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产业新闻

安徽省新发现17处离子吸附型轻稀土类型矿化点

副标题:

时间:2018-02-06   来源:中科院宁波工业技术研究院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30日,从安徽省国土资源工作会议获悉,2015年~2017年,安徽厅会同南京地质调查中心以《部省合作皖江经济带综合地质调查实施方案》为指导,开展矿产勘查、区调矿调、水工环和土地质量调查等工作。据统计,部省共投入资金7.29亿元,实施了226个综合地质工作项目,并取得了五大重要成果。

  从2015年~2017年的三年间,安徽省全省发现了17处离子吸附型轻稀土类型矿化点,选定了岳西主簿、郎溪姚村等5个可供进一步勘查的成矿远景区,特别是在大别山地区新发现的稀土矿资源,填补了大别山成矿带该类型矿床的空白。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