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科院海西院离退休老干部来厦门稀土所参观考察

副标题:

时间:2017-11-03   来源:稀土所综合管理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日上午,在海西院组人处退管办主任叶志坚、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以下简称“厦门稀土所”)筹建组副组长叶培华的陪同下,海西院120位离退休老干部来厦门稀土所参观考察,实地感受海西院的新发展、新变化。

 
    老干部们精神矍铄,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厦门稀土所建设工地和临时办公地点。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以务实,求真的态度,用心聆听相关的建设进展,还不时用相机记录看到的感动瞬间。

 
    在厦门稀土所临时办公地点,叶培华向离退休老干部们介绍了研究所自筹建以来的各项工作发展情况,老干部们通过所看、所听、所感,对海西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科研进展等显著成效赞叹不已,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关注和支持海西院的各项工作,为海西院的发展发挥余热作贡献。

 

叶培华向离退休老干部们介绍厦门稀土所各项工作发展情况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