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成功举办技术项目路演活动

副标题:

时间:2023-06-13   来源:合作发展办公室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厦门稀土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快技术成果落地,6月8日,在厦门市科技局指导下,厦门稀土所联合厦门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厦门科技产业化集团、厦门科技交流中心、厦门火炬石墨烯新材料孵化器有限公司在厦门创新创业园举办“厦门科技资本对接会-新材料专场” 项目资本对接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置3个技术项目路演,来自科研院所、企业及投融资机构等相关单位近30人参与。

  会上,厦门稀土所产学研合作负责人对研究所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厦门稀土所立足于福建省稀土资源优势和厦门现有稀土产业基础,以发展稀土高新技术集成为主,促进稀土科技成果产业化为战略定位,研究方向覆盖稀土全产业链,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学、光电等领域。

  技术项目路演环节中,与会人员围绕路演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厦门捌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路演团队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续将开展进一步深入交流。

  活动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石墨烯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并就新材料研发、应用相关技术和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

路演活动现场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