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占杰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

副标题:

时间:2024-03-2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16日,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占杰一行调研厦门稀土材料研究所。厦门稀土所副所长朱浩淼以及技术支撑中心主任宋立军、相关课题组成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占杰介绍了中塑协的基本情况及行业发展现状,并听取了稀土所关于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稀土所相关科研团队就稀土功能高分子等方向介绍了研究进展及成果,双方就稀土与塑料加工行业的产业发展现状、面临困难以及发展前景做了交流。今后双方将持续加强在学术交流、科普教育、科技成果转化、人才评选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稀土与塑料加工产业的紧密结合,促进更多的成果落地转化。
 
 
 
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厦门稀土材料研究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兑山西珩路258号   邮政编码:361021
备案号:闽ICP备14012191号-1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